Sunday, April 18, 2010

烦!

有时当情绪低潮时,
真的只希望。。我想要出现在我面前的人,出现。
其他的。。。都希望他们闪一边。

我沉默。。可能代表我脑子里有事请想,
也可能代表。。我没有东西好讲。。
所以。。。请不要逼我说话。。。

我喜欢热闹。。因为喜欢看见大家被我逗得很开心。
可是有时。。开心果是需要‘放假’的。。连劳工都有‘劳动节’。。我怎么可能例外呢??
所以。。偶尔我比较严肃。。比较静。。。就让我‘开心果’的工作好好休息。。。谢谢体谅

我友善。。不代表我每分每秒都那么大方。。
有些事。。是不能‘得寸进尺’的。。。‘佛都有火’更何况我这个‘凡人’
所以。。。请不要踩到我的头上来。。谢谢合作。

偶尔。。我会突然很孤僻。。。很喜欢一个人坐在一个角落。。
其实我真的没什么。。只是想让自己静下来。。
因为有时觉得角落很舒服。。。很安全。。

偶尔。。我说话语气会不好。。。大声点。。
也许那晚听歌听太大声。。耳鸣了。。。不好意识。。
或也许是为了。。让自己讲的句子添加‘情绪’才那样。。。不是故意要吓倒你们。。
机器总有失效的时候。。。人也不例外。。

偶尔。。我会莫名在掉掉眼泪。。因为。。记性好的我。。
很爱念旧。。好坏的回忆。。我都会这样。。因为知道。。时间不可能重来而遗憾地掉泪。。
所以。。。我不是在‘讨同情’。

可是我真的是个缺乏‘安全感’的孩子。。
所以我很爱‘拥抱’。。因为在‘拥抱里。。觉得没有人可以伤害到我’。。
同时也习惯‘发白日梦’。。因为真实世界里。。大家都太恐怖了。。。为什么不能像童话卡通那样的简单就好。。。
因为长期‘逃避’去面对世界是残酷的。。所以。。经常容易 ‘相信’ 及 ‘依赖’ 错人。。导致自己伤痕磊磊。。。 可是过后也‘学习’了许多。。。

为了自己有‘安全感’。。。
因此常常带着一副密封的面具见人。。搞到自己有时差点‘窒息’。
加上背着日集夜累的包袱往前走。。。使得‘真正的笑容’都被压垮下来了。。

可是这就是人生。。我们只能尽全能跑向未来。。让能跌掉的东西。。统统跌掉。。
不然。。。永远停下脚步。。就永远只是让那些“有的没的”折磨到‘有完没完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